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林允表白吴亦凡怎么回事 林允家庭背景遭扒被曝整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7 14:29:41

  “星女郎”林允还真是不简单,傍上了演技大叔富二代冯绍峰,两人恋情曝光,那么林允表白吴亦凡又是怎么回事呢?林允瞬间登上热搜,家庭背景个人资料遭扒,还被曝整容,黑历史一大堆,让人目瞪口呆!

3.jpg

揭林允表白吴亦凡怎么回事   林允家庭背景遭扒被曝整容

  先从林允微博说起,在2013年前的微博都删除,但她忘记删除相册里面的历史头像。林允今年18岁,2012年也就15岁左右,历史照片看似没什么问题,扒爷在最后一张照片左下角发现了QQ空间的水印。


  林允的父亲费建华是名搬运工,母亲身体不好,常年要用药。尽管如此,老来得女的他们还是把能省下来的钱都花在了女儿身上。一位邻居告诉记者,林允从小开始练舞,还参加了游泳班。这两门兴趣课,林允一直坚持到初中,加起来也不是一笔小的开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