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父亲身家200亿疑是炒作 揭黄子韬骂吴亦凡被黑真相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5 14:35:03

  回国发展的黄子韬被称为“行走的表情包”,凭借其独一无二的特色表情被网友疯狂恶搞。近日,黄子韬父亲黄忠东自曝身家200亿,想为儿子黄子韬说说好话,不料被网友怀疑是炒作。而黄子韬骂吴亦凡被黑出翔的真相也是让人大吃一惊!

3.jpg

黄子韬父亲身家200亿疑是炒作   揭黄子韬骂吴亦凡被黑真相

  同样从韩国组合EXO中脱团的中国成员,鹿晗和吴亦凡如日中天,动辄百万粉丝追随,但是黄子韬则“享受”了完全不同的待遇,经常被网友群嘲,登上头条还总是被黑。2月3日,黄子韬在微博上放上一张自己坐在警车里的照片,昨日“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的微博转发,并称其违法,实际上黄子韬只是开玩笑地放了一张剧照,但是仍然被网友群嘲。为什么同样是小鲜肉,黄子韬待遇却格外不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