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父亲身家200亿疑是炒作 揭黄子韬骂吴亦凡被黑真相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5 14:35:03

  回国发展的黄子韬被称为“行走的表情包”,凭借其独一无二的特色表情被网友疯狂恶搞。近日,黄子韬父亲黄忠东自曝身家200亿,想为儿子黄子韬说说好话,不料被网友怀疑是炒作。而黄子韬骂吴亦凡被黑出翔的真相也是让人大吃一惊!

2.jpg

黄子韬父亲身家200亿疑是炒作   揭黄子韬骂吴亦凡被黑真相


  
  黄子韬的爸爸称,儿子从韩国EXO回国以后,他精心为儿子挑选了一家规模相对较小的经纪公司。“我宁愿叫你当鸡头,我不愿意叫你做凤尾,我考虑得很透彻。”“有人说他傻、彪,智商低,我说怎么了,我说这样的人实在,他不累。”黄爸爸还惊曝自己在青岛有四五套房子,青岛的公司有200多亿的资产,在青岛可以干董事长兼总裁,但为了儿子,他却甘愿到北京这个雾霾的天气,来管黄子韬的小公司。

  看完通篇的采访,让人一时间对黄子韬的背景是刮目相看啊!但有网友称,这稿子稍微有点智商的人就知道是一篇黑稿,通篇重重复复,没有语言组织,一看就是黄子韬团队又干什么作孽的事了又被所有媒体集体攻击,“事实告诉我们要想在娱乐圈混必须得有个好团队,不然真能回家了,舆论导向很可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