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父亲身家200亿疑是炒作 揭黄子韬骂吴亦凡被黑真相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5 14:35:03

  回国发展的黄子韬被称为“行走的表情包”,凭借其独一无二的特色表情被网友疯狂恶搞。近日,黄子韬父亲黄忠东自曝身家200亿,想为儿子黄子韬说说好话,不料被网友怀疑是炒作。而黄子韬骂吴亦凡被黑出翔的真相也是让人大吃一惊!

1.jpg

黄子韬父亲身家200亿疑是炒作   揭黄子韬骂吴亦凡被黑真相

   近日,黄子韬爸爸黄忠东接受《人物》采访谈儿子星路历程,黄爸爸称自儿子从韩国回过后,自己亲力亲为,给儿子当起了老板,全程在扶持儿子。其中更是自曝自己身家过百亿,而引起网友的广泛热议。不少网友纷纷感叹,原来黄子韬是个很穷的富二代啊!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