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主播嫁200亿富商 曾为保密戴假发约会(图)

来源: 2014-11-12 21:01:17

   吴依洁戴假发出门 吴依洁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本身就是富家的千金台湾女神主播吴依洁与身家200亿的蔡绍仁低调完成订婚仪式,堪称人生赢家。特别的是,吴依洁订婚前一个星期出门时,除了戴帽子、口罩基本动作之外,还戴假发乔装避人耳目,低调作风也难怪能顺利藏爱一年。 吴依洁2013年11月闪离主播台,随即前往英国伦敦留学,

台湾女主播嫁200亿富商曾为保密戴假发约会

吴依洁戴假发出门

台湾女主播嫁200亿富商曾为保密戴假发约会

吴依洁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本身就是富家的千金台湾女神主播吴依洁与身家200亿的蔡绍仁低调完成订婚仪式,堪称人生赢家。特别的是,吴依洁订婚前一个星期出门时,除了戴帽子、口罩基本动作之外,还戴假发乔装避人耳目,低调作风也难怪能顺利藏爱一年。

吴依洁2013年11月闪离主播台,随即前往英国伦敦留学,据媒体报道,吴依洁那时就已经和蔡绍仁关系密切。据悉,她原本的人生规划希望在29、30岁结婚,今年9月时透露已有对象“J先生”,对方成熟稳重,两人认识多年才决定交往,没想到一个月后就传出婚讯,而这位“J先生”就是台湾首富蔡衍明哥哥蔡衍荣的独子蔡绍仁。

蔡绍仁目前担任“旺台教育文化基金会”董事长,父亲蔡衍荣身家约200亿元,叔父则是台湾首富蔡衍明,他年薪则约有千万。吴依洁已经和未婚夫讨论过要生3个,婚后将于男方担任董事长的“旺台教育文化基金会”上班。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