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身家过亿是富二代 父亲杜国豪系商界名流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1 14:00:35

  作为《快乐大本营》中经常被欺负的角色,杜海涛在外人看来没有主持功力也没有人气,然而却不知道在现实生活中的杜海涛竟然身家过亿,据悉,杜海涛自进入娱乐圈后,就开始投资各类行业,有消息称杜海涛父亲杜国豪系商界名流,所以杜海涛也是十足的富二代,个人资料曝光惊呆众人。

360截图20151221140339871.jpg

     杜海涛在快本上是个可有可无的主持人,说话说得最少的存在感很低。但为什么他还演了这么多电影?近年来对于杜海涛出演的电影也一直评分不高可是还是有很多网友找他拍电影,这就让网友们怀疑是不是杜海涛家庭背景很强大在支持着他的影视事业。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