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范冰冰替身王亚楠真实照遭扒 揭个人资料简介马震巨乳真相有内情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5 00:09:43

  对于演员明星替身都总免不了的,不管是刘诗诗、赵丽颖还是范冰冰替身美貌都胜过本人,范冰冰替身王亚楠真实生活照遭扒,也是素颜美女,揭范冰冰个人资料简介马震巨乳真相被曝有内情。

【图】范冰冰替身王亚楠真实照遭扒 揭个人资料简介马震巨乳真相有内情

  范冰冰替身惊呆网友,像到近乎双胞胎!冰冰经常出演危险动作片,为了安全考虑,常会利用替身代打。近日她的御用替身被网友曝光,两人都拥有洋娃娃般的大眼、高挺的鼻子,让网友惊呼“根本是双胞胎!”甚至有人误认替身王亚楠是范冰冰本人。不过仔细看,王亚楠距离范爷的气势还是差不少的。下面来了解下这位女演员!

    这是女演员王亚楠。2012年,一次偶然机会,中国首部“性感萌喜剧”电影《一夜惊喜》剧组在网上招聘演员,王亚楠参加海选并顺利通过面试,在《一夜惊喜》中担任范冰冰的替身。从小喜欢范冰冰的她由此与范冰冰结缘,成为范冰冰的御用替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