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整容前后照片公开 马震时胸部被强吻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20:36:13

  近日,范冰冰整容前后照片被公开,与之一起曝光的还有范冰冰马震时胸部被强吻的图片。范冰冰整容前后照片公开后,网友都@李晨,但也有网友表示,李晨连范冰冰马震都不介意,怎么会介意范冰冰整容呢。

360截图20151013203118724.jpg

范冰冰整容前后照片公开 马震时胸部被强吻

    范冰冰新片《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中惊现“马震”片段,“当时的剧情是杨贵妃和唐玄宗吃醋吵架,杨贵妃摔门而去任性飙马,但自从婚后二人一直是精神爱恋,所以男主女主都一直在苦憋……唐玄宗自然也赶紧跟在后面追,追啊追的就把贵妃虏到了自己的马上。然后互相吃醋吵架,就开始撕衣服,贵妃就露出宁死不从的表情……可是挣扎没几秒,就……”网友还贴出这一片段的视频截图,相当高能,并称“真是活太久了什么都能见到。”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