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范冰冰倒追李晨 李晨家庭背景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1 15:16:00

  李晨与范冰冰不予余力的公开秀恩爱虐狗时常令网友受伤不已。今日有媒体曝光范冰冰李晨相恋过程,称最初是范冰冰主动向李晨示好。单身汪汪们更加烦恼,李晨怎就那么好命得范爷青睐,网友深扒李晨家庭背景个人资料简介,原来大黑牛家事如此显赫令人嘘嘘。

QQ截图20160111145429.jpg

范冰冰倒追李晨 李晨家庭背景个人资料简介

    2016年1月1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日前与男友李晨上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内容即将在今日晚间播出。范冰冰在节目中透露当初与李晨交往的经过,并表示拍完戏后是自己主动跟李晨交换电话。

    李晨在节目中还爆料,范冰冰私下“就像不修边幅的孩子,在家喜欢玩洋娃娃”。让小S、蔡康永听了超惊讶,小S马上追问:“如果心情不好会对娃娃倾诉吗?”范冰冰笑说自己很少心情不好,“因为上天已经对我很好了,自己已经很幸运,没有理由抱怨。”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