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家世惊人为什么喜欢李晨 扒李晨背景个人资料简介系豪门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6:46:47

  曾豪言壮语称自己就是豪门的范冰冰,自从选择跟李晨谈恋爱似乎印证了她自己的豪门宣言。其实不然,李晨出身海军世家,爷爷是海军航空兵的高级将领,网传其背后有吓死人的神秘靠山,李晨真实实力背景远比范冰冰要深厚的多。

 QQ截图20160113164709.jpg

范冰冰家世惊人为什么喜欢李晨

    李晨不仅拥有深厚的军人背景关系,而且还演艺界有名的演员,又是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名人,年纪轻轻都拥有十多亿的身价。帅气的外形,实力派的演技相信李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大的成就。而与范冰冰的牵手,二人可以说是独霸娱乐圈焦点了,李晨深厚的实力加上“话题女王”范冰冰的辅佐,整个娱乐圈都很难遇到强劲的敌手,李晨以后的身家背景一定会吓傻众人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