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将跨年向李晨求婚 马震不雅照曝光范丞丞疑系其私生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8 12:01:40

  近日李晨范冰冰将大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却一直未得到两人正面回应,这次又有新猛料出了,范爷将在跨年向李晨求婚!!!

51.jpg

范冰冰将跨年向李晨求婚 马震不雅照曝光范丞丞疑系其私生子

    近日,微博“明星那些事儿”曝光了一份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单,其中有一个节目是范冰冰空降舞台向李晨求婚。据悉,范冰冰和李晨确认加盟浙江跨年演唱会,其中一方是否有求婚动作十分令网友关注。

    床戏、车震都OUT了!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范冰冰新片《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中惊现“马震”片段,还贴出动图,并称“真是活太久了什么都能见到”,“真是涨姿势了”。微博瞬间上热搜榜,网友直呼“亮瞎眼”!然而除了“马震”,范冰冰在剧中还和黎明有一段半裸床戏,也被网友截图发在微博上,尺度也是大到惊人。

    根据网上的剧情,范冰冰饰演的杨贵妃和唐玄宗彼此吃醋吵架,杨贵妃摔门而去任性彪马,虽然这个前儿媳妇娶过门都一个多月了,但男主女主都一直在苦憋。唐玄宗跟在后面追,追着追着就把贵妃虏到了自己的马上。然后就有了图片这场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