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乡村女神卓依婷个人资料大曝光 翻唱大量歌曲死亡真相太滑稽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4 16:58:42

  乡村女神卓依婷个人资料大曝光,翻唱大量歌曲死亡真相太滑稽 。相信我们这一代农村出生的人一定听过卓依婷的歌曲,那可是90年代红遍中国农村的女神级人物。不过自1999年后卓依婷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于是外界开始揣测她已经死了,到底真相如何呢。

13.jpg

卓依婷旧照

    卓依婷进军内地走红农村

    卓依婷1995年开始走进大陆,靠翻唱当时在台湾流行的口水歌打开在内地的知名度,翻唱过600首以上的国语与台语歌,曲风以柔情甜歌为主,听众年龄层次跨越度非常广泛,从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到退休的爷爷奶奶,在农村地区颇受欢迎,集市卖她的碟,有些村民家里墙上贴着她的海报。很多她翻唱歌曲的知名度甚至超过原唱,现在KTV里依旧有很多她的翻唱版本。卓依婷曾这样感叹:“其实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幸运,唱片公司一开始并不是以制作艺人的心态来打造我,就是想把这些好听的歌再找人重新翻唱,有这个机会,我爸爸帮我接到这个案子,我就这样一直唱一直唱,我自己真的也没有想到有这么多人认识我,自己也蛮惊讶的。”不过1999年开始,卓依婷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所以说网上=盛传的卓依婷死亡真是无稽之谈,人家是80后,现在还活得好好的,只是童星出生陪伴粉丝多年而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