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怀孕成功再当妈 老公秦昊个人资料曝光系二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3 23:38:06

  伊能静怀孕成功引网友关注,继伊能静与庾澄庆离婚之后,嫁给小10岁老公秦昊,再度怀孕成功已经是高龄产妇二次做妈。老公秦昊个人资料曝光同样是二婚。

1.jpg
伊能静怀孕成功再当妈 老公秦昊个人资料曝光系二婚


  日前,据台湾媒体报道,1月12日,伊能静现身台北东区,原本爆料称秦昊也在场,但当狗仔赶到时,只有伊能静和女性友人在聊天。不过,当伊能静起身返回时,则被拍到小腹部位高高隆起,加上脸部发福变圆,伊能静还不时用手护肚,已经有了十足的孕妇范。



  照片还显示,伊能静走路时小心翼翼,一直用手摸着肚子,步伐缓慢,走台阶时更是小心无比,而她的手中还拎着一个印有某品牌童装名字的纸袋,不知是自己购买,还是友人提前赠送孩子礼物。

    伊能静怀孕照片发出后,其老公秦昊个人资料成热搜,随后富二代身份被曝光。其实秦昊和伊能静一样,两人都是二婚,秦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伊能静的加入,让他没有那么愤怒了,虽然两人年龄差距有点大,但夫妻生活很和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