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源和王俊凯吻照系PS 因易烊千玺插足粉丝互掐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3 22:44:32

  日前,网上疯传一张王源和王俊凯的吻照,引起不少粉丝的围观讨论,有消息称王源和王俊凯在成名前私交甚好,最后组团tfboys因易烊千玺插足粉丝互掐。

1.jpg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因为TFBOYS成员王俊凯粉丝不满同为成员的王源,在微博上辱骂王源以及他的母亲周阿姨,甚至不乏诅咒一类的字眼。该网友写道:“继追缴易烊千玺后,王俊凯的粉丝又开始锤杀王源和其母亲周阿姨,骂的言语真是不堪入目。”

    早前,有网友爆料称因为TFBOYS成员王俊凯粉丝不满同为成员的易烊千玺,在微博上人肉出易烊千玺的父母双亲,甚至具体到户口和车牌,同时,该网友还称王俊凯的粉丝更将其易烊千玺两岁的弟弟拿出来诅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