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乡村女神卓依婷个人资料大曝光 翻唱大量歌曲死亡真相太滑稽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4 16:58:42

  乡村女神卓依婷个人资料大曝光,翻唱大量歌曲死亡真相太滑稽 。相信我们这一代农村出生的人一定听过卓依婷的歌曲,那可是90年代红遍中国农村的女神级人物。不过自1999年后卓依婷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于是外界开始揣测她已经死了,到底真相如何呢。

12.jpg

卓依婷近照

    2015年歌手卓依婷在微博上发布近照,照片中她身穿黑丝,上身搭配条纹短裙,显得十分妩媚动人。从当年的清纯少女到现在的性感美女,卓依婷的近照也引来了网友的不少感慨。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咪咪,A罩杯B罩杯,不能告诉你”靠翻唱口水歌风靡大陆的台湾妹子卓依婷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甚至坊间传出卓依婷逝世的消息,究竟真相如何,妹妹今天为各位揭秘。

    卓依婷“乡村女神”称号从何而来?

    卓依婷走红于90年代,与杨钰莹是最红的两个甜姐,伴随了一代童鞋的成长,但人家可是80后的妹子呢!她1981年出生于台湾新北市新庄区,1995年开始走进大陆,那时她才14岁。她翻唱的多为台湾流行的口水歌,在农村地区甚受欢迎,大小街巷商店里面都是卓依婷唱的“猴呀躲杨村发”(备注:好一朵迎春花),市集地摊上很多她的碟售卖,发廊也贴着她的海报,逢年过节她的贺岁歌在各大商场响彻云霄。而且这位台湾姑娘人美歌甜,曾为不少男青年的梦中情人。她的海报在农村的覆盖率堪比“计划生育人人有责”,乡村女神称号实至名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