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还珠》"小鸽子"胡雅斯长大后近照 变气质美女男朋友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3 16:37:18

  今日,有网友曝出老版《还珠格格》小鸽子的饰演者胡雅斯长大后的近照片被曝光,胡雅斯28岁了外貌仍宛如18岁少女。胡雅斯是留学生先后到新加坡南洋初院、德国明斯特音乐学学习院,现在是一名钢琴老师。

QQ截图20151023161806.jpg

  10月23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博客曝光了一组《还珠格格》“小鸽子”的近照。小鸽子真名叫胡雅斯,今年已经28岁了,不过她长了一张娃娃脸,外貌仍宛如18岁少女。胡雅斯先后到新加坡南洋初院、德国明斯特音乐学学习院,现在是一名钢琴老师。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老版《还珠格格》演员今昔对比照,在续集中饰演小鸽子的胡雅斯女大十八变,已然变成表准美女一名,其更是高材生,留学德国本硕连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