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胡蝶生子陆川当爹 胡蝶个人资料被扒整容痕迹明显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16:53:17

  胡蝶生子陆川当爹娱乐圈又多了一位奶爸辣妈,虽然和秦岚有缘无份,但是胡蝶美貌也不输秦岚。胡蝶生子陆川当爹微博报喜讯,称儿子皮肤白像他,大眼睛和瓜子脸像娇妻。一时间网友纷纷表示想看其儿子的照片,都说胡蝶是整容美女,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央视主持人胡蝶生子陆川当爹 胡蝶个人资料被扒整容痕迹明显

    22日,陆川发微博报喜,称妻子胡蝶顺利产子:“七斤二两,母子平安,谢谢所有所有所有的朋友们,爱你们。小葫芦皮肤白皙(像我),大眼睛双眼皮瓜子脸(像妈妈)终于放心了”。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恭喜陆导升级当爹!”“恭喜陆导,祝福你们永远幸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