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个人资料曝光身家过亿 整容前后照片流出被调侃

来源: 网易 2015-10-21 17:15:05

  今天,黄晓明上新闻联播再次刷频微博和娱乐圈,黄晓明相关资料成热搜。有网友扒出黄晓明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流出被网友调侃。虽然家庭背景一般,但如今的黄晓明早已是亿万身家,投资理财有道多年占据福布斯名人榜。

1.jpg

黄晓明个人资料曝光亿万身家 整容前后照片流出被调侃

    黄晓明是圈内出了名的理财高手。他很早就瞄准了红酒市场,曾找来曾志伟、巫启贤以及一些企业界好友合伙,筹集了约6000万元,引进法国拉菲等5大酒庄的红酒来大陆拍卖,一年就把投资全数收回。黄晓明还独自花100余万元买了一批红酒,囤了8个月后卖掉,净赚1500万元。

    2007年4月9日,黄晓明正式签约华谊兄弟,成为当家小生。2009年华谊兄弟上市的时候,黄晓明买了180万股华谊原始股,后来又增持到360万股。如果在华谊股价最高90多元时卖出,他将会赚到3个多亿。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