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韩东君个人资料 女友金晨被疑整容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14:22:52

  随着大好时光的热播,演员韩东君备受关注。看了韩东君个人资料才知道,原来他参演过热播剧《无心法师》。韩东君个人资料后,网曝韩东君金晨恋情。那么韩东君女友是金晨吗?

360截图20151021141855448.jpg

大好时光韩东君个人资料 女友金晨被疑整容

    《无心法师》播出后,荧幕情侣无牙夫妇备受欢迎,那么,现实中韩东君金晨真的是一对吗?近日,网曝韩东君金晨在一起了。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呢?《无心法师》中,韩东君金晨吻戏异常激烈,信息量巨大。

  韩东君金晨吻戏曝光真的在一起

  近日,网曝韩东君和金晨在一起,韩东君和金晨是《无心法师》中的“无牙夫妇”——无心和月牙,不少网友怀疑这是炒作,但是《无心法师》都大结局了,这个时候开炒,是不是有一点点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