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承认怀孕 陈思诚出轨图片被扒真相究竟如何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14:36:57

  佟丽娅承认怀孕,大方回应自己怀上了,老公陈思诚更是晒起了自己的大肚照,十分滑稽。佟丽娅陈思诚于去年一月份结婚,婚后,陈思诚被曝出轨,陈思诚出轨图片也被扒出,陈思诚真的有出轨吗?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呢?陈思诚出轨图片曝光后,佟丽娅依旧相信自己的老公。

    360截图20151021141351421.jpg

佟丽娅承认怀孕 陈思诚出轨图片被扒真相究竟如何

    10月21日,陈思诚在微博晒挺大肚照,称“我有了”并@佟丽娅。随后,有知情人士第一时间联系佟丽娅,佟丽娅甜蜜地回道:“是我怀上了!”2014年1月16日,陈思诚、佟丽娅婚礼在大溪地举行。佟丽娅晒出结婚照,并感言称“思诚和我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是奔着结婚去的。没有观望,没有迟疑,他始终真心待我,我也从未动摇半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