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周五回归精彩提前看 鹿晗变大圣baby要奔月美翻了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20:15:23

  期待已久的跑男这周五就要回归了,新一季跑男当然要有不同的气象。网曝跑男3官方海报,鹿晗变大圣、baby要奔月、李晨的霸王举鼎以及邓超的盘古开天美翻了。看完海报是不是更想知道跑男还有哪些嘉宾,一起来看看吧。

2.jpg

跑男周五回归精彩提前看 鹿晗变大圣baby要奔月美翻了

  全员加速中第5期将于10月26日在湖北襄阳唐城影视城录制。嘉宾:黄晓明、杜淳、王凯、马可、刘恺威、张馨予、贾乃亮、tfboys。加上以前请的田亮、李小璐,蔡少芬、罗晋、谢娜、陈翔、李云迪、杜海涛、沈梦辰、张亮等人,这大半个娱乐圈,简直要和跑男死扛的节奏!但想问问,嘉宾这么多真的好吗?

    近日,孙俪在参加网络亲子短片拍摄时透露可能会参加第三季,但第二季因为档期问题不可能参加,结果也确实证实了该说法。在网曝的嘉宾名单中,孙俪将出现在本季的第七期节目“故宫之行”中。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