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夸儿子 老公秦昊个人资料曝光与林依晨上床被捉奸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16:41:52

  伊能静夸儿子很早就会网上传视频引关注。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多年,现任丈夫秦昊,比自己小10岁,因能静老公秦昊个人资料被扒出,传与林依晨拍激情床戏太过投入,惹怒林依晨老公。

伊能静夸儿子 老公秦昊个人资料曝光与林依晨上床被捉奸

    10月21日,伊能静、莫小棋、李琦、段暄等出席助阵某活动。谈到当下自媒体的发展,伊能静夸儿子很早就在网上上传视频,“所以我觉得想成为明星不用靠父母”。
    伊能静在18岁的时候认识了比她大8岁的歌手庾澄庆,结婚前两人拍拖14年,但碍于双方的艺人身份,这种关系始终对外界保密,2000年2月14日,伊能静与庾澄庆在美国注册结婚。2002年3月16日,儿子哈利在美国出生。
    2009年3月20日,伊能静通过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正式发表离婚声明,结束与庾澄庆九年的婚姻,2014年2月10日,伊能静与秦昊一同亮相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首映礼,两人相恋。2015年03月21日,伊能静和小10岁未婚夫秦昊在普吉岛的沙滩上举办海岛婚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