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汶希晒与赵薇合照似姐妹 个人资料被曝与谢霆锋生有一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17:14:17

  霍汶希晒与赵薇合照被赞姐妹花。霍汶希是谁?霍汶希曾与谢霆锋传绯闻,谢霆锋的第一个孩子就是霍汶希所生,此事是真是假?霍汶希个人资料随后被网友扒出。

霍汶希晒与赵薇合照似姐妹 个人资料被曝与谢霆锋生有一子

    凤凰娱乐讯 今日中午,香港著名经纪人霍汶希晒出自己与赵薇的合影,合影中,两人贴面显亲密,霍汶希甜笑,颜值不输大花赵薇。霍经纪人还晒出了赵薇自家酒庄生产的红酒,留言“好酒”以示赞美。随后赵薇转发了霍汶希的微博,留言称:“姐妹花!常常有人看到@霍汶希Mani 会惊呼‘赵薇你瘦好多啊!变漂亮了’有一次还悲哀的被我听到了”。
    网友看到照片纷纷留言:“哇,两大女神!”、“你俩好像啊”,还有网友调侃道“活捉酒鬼一枚。”
    妆点网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