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求婚钻戒曝光 陈妍希赞男友幽默孝顺帅不排除闪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19:08:58

  陈晓求婚钻戒曝光上头条,虽然只有2克拉折合人民币60万,比不上大牌明星的奢侈,但是女友陈妍希却被感动愿意被套牢。当被问到喜欢陈晓什么的时候,陈妍希回应称对方幽默、孝顺、帅,并自曝不排斥闪婚。

2.jpg

陈晓求婚钻戒曝光 陈妍希赞男友幽默孝顺帅不排除闪婚

    经纪人状况外

    9月底她飞往巴黎和陈晓合体,原本是要联手拍新片,但因剧组进度调整中,他们赚到浪漫的巴黎假期,女方经纪人于是未与他们同行,所以不知清楚状况,只代替陈妍希广发回应:“现在真的很享受快乐恋爱的喜悦,有进一步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谢谢大家关心。”男方经纪人更是封口彻底,一问三不知。

    不会排斥闪婚

    陈妍希出发去巴黎会情郎前,曾接受访问,她说对方3大优点是“幽默、孝顺、帅”,当时虽还未见过对方父母,但在旁边听他跟爸妈讲电话内容,可了解他跟双亲的的互动。最重要的是她觉得陈晓很能逗她笑,情绪不好,跟他聊天都会宽心。问她会不会闪婚?她暧昧笑说:“不一定喔!”可见已把他当做“对的人”。

    曾与她一块经营餐厅的好友郑元畅说:“很祝福、很棒!有确定婚宴要提早3个月跟我说,才能请假去参加。”杨祐宁则用喊的:“要早生贵子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