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田源出轨视频现反转 田源发小晒亲密照证其未说谎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0:31:49

  此前田源发声明称出轨视频中的女子是其发小的女友,之后艺人李世豪却否认此说法,并称和田源不熟。不过5日,网友“山野96李昊瀚”发微博称其才是田源真正的发小,还晒出与女友的亲密照证明田源未说谎。

1.jpg

  田源出轨视频现反转 田源发小晒亲密照证其未说谎

 

  微博原文

 

  我也发现对大家而言,说再多,等于没说。就当尽义务吧!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发照片?因为当事人(田源发小)不是艺人,不想把私人恋爱卷进来,我们都要征求当事人的意愿,也想尽量保护无关的朋友!当事人很想为田源出点力,但又害怕网友谩骂,让我就奉上照片,真假自己分析吧!还是那句话,谁都不容易!

关键词:田源出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