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否认出轨却证据确凿 其老婆赵楠是干什么的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17:00:42

  继陈赫出轨后,全名星探再爆田源出轨视频引热议,天天好男人也玩出轨?对此,田源否认出轨称自己那天是在安慰哥们女朋友,激吻只是拍摄角度的问题,真真假假引来网友围观。据悉,田源已有娇妻,其老婆赵楠是干什么的呢?

6.jpg

田源否认出轨却证据确凿 其老婆赵楠是干什么的被扒

 

  据全民星探表示,有名为“我是你的小葡萄”的网友向其曝料,称日前在北京某夜店目击到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与一年轻女孩当众激吻,并提供现场图片两张。从图中看来,田源喝得面红耳赤,手搭在一位白衣女生肩上,并与其亲密合影。而另一张照片则显示田源与那位白衣女孩紧紧拥抱,忘情激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