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出轨门新进展:小三潘雨润疑系王思聪好友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5:25:17

  近日,有网友爆料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在北京某夜店与一辣妹搂抱并当众激吻,而网友曝出照片上与田源激吻的这名辣妹名叫潘雨润,是之前和朱圣祎撕逼的上海嫩模,当时王思聪也参了这场撕逼大战,据说还有一段田源激吻视频将要曝出,田源老婆惨遭戴绿帽,而作为田源的天天兄弟钱枫竟手滑点赞田源激吻微博。

2345截图20150506155435.jpg

    

  4日上午,名为“我是你的小葡萄”的网友爆料“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与一神秘女孩在北京某夜店激吻,疑似婚内出轨。据悉,田源已婚七年、膝下有一儿一女,本该是人生赢家的他此番传出这种消息,无疑令公众愕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