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田源出轨视频现反转 田源发小晒亲密照证其未说谎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0:31:49

  此前田源发声明称出轨视频中的女子是其发小的女友,之后艺人李世豪却否认此说法,并称和田源不熟。不过5日,网友“山野96李昊瀚”发微博称其才是田源真正的发小,还晒出与女友的亲密照证明田源未说谎。

   激吻门女主和田源发小是情侣关系

  田源出轨视频现反转 田源发小晒亲密照证其未说谎

 

  5月4日,全民星探app曝光了《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和一女子在KTV疑似激吻的照片。当天下午,田源发声明该女子是自己发小的女朋友,所谓的激吻照只是劝架中拍摄角度的问题。

 

  5月4日下午,艺人李世豪通过经纪人在23点54分发出一份声明,李世豪称照片中女子是其女友,并否认自己是田源发小。

 

  5月5日下午18点44分,名为“山野96李昊瀚”的博主发微博证实,该女子的男友确实是田源的发小,只因其不是艺人,不想把私人恋爱卷进来,所以才没有第一时间出来发照片为田源澄清,但他很想为田源出点力,因此委托博主PO出一组田源的发小和事件女主的亲密情侣照,以此来证实田源所言不虚。

关键词:田源出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