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出轨视频女主角潘雨润曝光 被曝是王思聪闺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1:29:04

  日前,田源出轨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虽然田源极力否认,但诸多证据却证实其说谎。近日,又有网友曝料称出轨女主角系嫩模潘雨润,曾是王思聪闺蜜。

  1.jpg

   田源出轨视频女主角潘雨润曝光 被曝是王思聪闺蜜

 

  5月4日,全民星探app曝光了“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夜店寻欢、激吻辣妹的照片。随后,田源回应称白衣女孩是自己哥们的女朋友,与女孩坐在一起是为了“安慰哥们”,同时表示照片上与白衣女孩激吻只是“角度问题”。但随后便有一位知情人士向全民星探app爆料,指称田源“说谎”,并提供更多的“证据”,还原了当天田源夜店狂欢的场面。

 

  祸不单行,就在田源出轨视频再添铁证的同时,视频中辣妹的前男友李世豪也委托其经纪人发出一份声明,称照片中女子为李世豪女朋友,两人已经在一起一年多,重磅的是李世豪并不是田源所谓的“发小”,更不认识田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