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田源否认婚内出轨 儿子打脸自曝父母已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17:57:43

  田源否认婚内出轨 儿子打脸自曝父母离过婚虽然田源否认婚内出轨,没有背叛妻子,但是网友却挖出诸多证据证明其说谎,连其儿子也曾在节目中曝料父母离过婚,田源不喜欢老婆赵楠。

   

   田源否认婚内出轨 儿子打脸自曝父母已离婚

 

  日前,有网友目击《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与神秘辣妹现身北京某夜店,现场激吻。据透露,田源已婚七年,但经常混迹夜店,与众多女性在社交软件上保持联系。

 

  从照片中看,主持人田源脸颊微红,似乎喝了不少,在夜店搭肩一位白衣辣妹,一同合影的还有一位金发穿皮衣的炫酷小伙。另一张照片显示田源与那位白衣女孩紧紧拥抱,忘情激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