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喜欢我》宁至谦为什么会帮刘欣然做手术_《听说你喜欢我》宁至谦帮刘欣然做手术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2023-04-21 14:03:17

  《听说你喜欢我》宁至谦为什么会帮刘欣然做手术_《听说你喜欢我》宁至谦帮刘欣然做手术的原因是什么

电视剧《听说你喜欢我》正在热播,当初宁至谦只有宁想那么大的时候,其母温宜为了给他一个完整的家庭,决定和宁守正复婚,但此时宁守正已经有了杨欣然。在宁至谦的印象中,宁守正离开的那天,宁至谦追了一路,可是宁守正连头都没有回。所以这么多年来,宁至谦和宁守正之间一直有隔阂。

《听说你喜欢我》宁至谦帮刘欣然做手术

《听说你喜欢我》宁至谦帮刘欣然做手术

宁至谦收养宁想后,父子间的关系缓和不少,毕竟宁守正也经常照顾宁想。宁至谦发小结婚,对象是刘欣然的亲戚,宁守正本想借此让宁至谦和刘欣然多接触一下。可是没想到会起反效果。其实在宁至谦心里,他一直觉得没有刘欣然,温宜和宁守正就会复婚,他就有了一个完整家庭。所以宁至谦一直恨刘欣然,根本不会认可她这个后妈。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谁能想到刘欣然得了脑瘤,而且情况很不好。刘欣然本打算放弃治疗,宁守正不愿意。宁至谦作为神外权威专家,宁守正去找他,可是宁至谦却一口回绝。所有人都知道,只有宁至谦动手术,刘欣然才有一线生机。宁守正不甘心,只能找阮流筝。医生是不能带有情绪的,宁至谦如此说服阮流筝。

阮流筝也不甘心,又找了萧二,也许只有宁至谦彻底放下,他才会给刘欣然动手术。阮流筝回到学校,找到了当初温宜演讲的光盘。其实当时温宜演讲时,宁至谦正在做一场难度很大的手术。后来他也去找过关于演讲的视频,可是没有找到。

刘欣然情况危急,只能冒险对其进行手术,可当主刀的主任准备终止即将失败的手术时,宁至谦来了。阮流筝也没想到宁至谦会来,之前她只是把光盘给了宁至谦。手术很顺利,宁守正向宁至谦道谢。因为亲妈的一张光盘,宁至谦最终还是决定救了后妈。其实宁至谦完全可以拒绝的。

宁守正又给宁至谦做了一顿饭,只是告诉宁至谦,当年他知道宁至谦在后面追他,只是他不敢回头。如此来看,宁守正并不是一个绝情之人,宁至谦的心结也算打开了。其实宁至谦也经历过离婚,也差点复婚,他自然明白宁守正的选择是对的。一个家庭要同时顾好工作和生活很难,对于医护家庭更是难上加难。这也是宁至谦最初放弃复婚的原因,他不想伤害阮流筝。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