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新恋情曝光 曾说权志龙小黑历史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21:41:10

  水原希子新恋情曝光,水原希子曾与权志龙交往过,二人分分合合。水原希子的黑历史也被扒出,水原希子竟然还说权志龙小,这样诋毁自己的前男友真的好吗?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水原希子曾发过一张露下体的照片,事后,自己又作出了解释。

360截图20151111213658515.jpg

水原希子发下体照

    眼见事态闹大,水原希子在自己的推特上做出了解释:“这张照片引发了过度反应,但这不是我请放心。这是摄影师Lina scheynius的作品。”并对许多针对照片指责“下流”的留言说:“很多人搞错了下流和艺术,这是艺术。放在便利店的色情本那叫下流。可能有人觉得不对,有人觉得不好,但请不要觉得这很下流。”她还借机抒发了自己的心声:“每个人的价值观都不同,这当然没有办法勉强,不过很多人只是接受程度比较低,只因为价值观不同就辱骂,让人很难过。”

    水原希子也对这些持反对意见的人表示了理解:“可能看到的人会有一种‘居然还有这种!’的感慨,也有很多人没法理解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谁也不可能让天下人有一样的想法。”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