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新恋情曝光 曾说权志龙小黑历史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21:41:10

  水原希子新恋情曝光,水原希子曾与权志龙交往过,二人分分合合。水原希子的黑历史也被扒出,水原希子竟然还说权志龙小,这样诋毁自己的前男友真的好吗?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水原希子曾发过一张露下体的照片,事后,自己又作出了解释。

360截图20151111215051593.jpg

水原希子权志龙

    水原希子搭配图片写的文字是:“I'm in love with the rainbow(我爱上彩虹了)。”标签则是“Lina Scheynius”,表示这是Lina Scheynius的照片。虽然如此,但是很多粉丝都误以为这是水原希子的下体自拍照,让众多粉丝们都震惊不已。尤其照片中女性的下体部位完全没有遮掩,于是愤怒的粉丝们纷纷留言大骂恶心。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