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新恋情曝光 曾说权志龙小黑历史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21:41:10

  水原希子新恋情曝光,水原希子曾与权志龙交往过,二人分分合合。水原希子的黑历史也被扒出,水原希子竟然还说权志龙小,这样诋毁自己的前男友真的好吗?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水原希子曾发过一张露下体的照片,事后,自己又作出了解释。

2.jpg

水原希子新恋情曝光 曾说权志龙小黑历史被扒

    11日,据日媒报道,权志龙前女友水原希子,被拍到与小自己4岁的男演员野村周平牵手约会。据悉,水原希子和野村周平被11月12日发行的《女性Seven》杂志拍到拍到了手牵手约会,11月上旬水原和野村现身东京某高级寿司店,用餐后两人牵手前往某会员制酒吧。据传两人是因一起拍时尚杂志相识相知,情投意合进而交往的……野村周平比水原小4岁,曾出演《恋仲》。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