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默认与崔始源恋情 交往证据曝光获父母认可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9 01:18:05

  近日,刘雯与吴亦凡亮相《天天向上》为电影《老炮儿》宣传,现场刘雯默认恋情让人震惊,据悉,刘雯与崔始源自从参加假想恋情节目后多次传出假戏真做,石榴夫妇也拥有这众多CP粉,此前刘雯前往韩国也获得崔始源父亲的认可,看来恋情真实度很高。

    请来冯小刚、吴亦凡等嘉宾亮相,《天天向上》此次邀请到当下蜚声国际的湘妹子超模刘雯回湘助阵。目前在全球模特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且打破中国模特国际排 名记录的刘雯已经是时尚圈首屈一指的巨星,身穿中空深V连体裤亮相的她好身段引得全场尖叫。不过对于对冯小刚分享的诸多故事,她却迅速变身“粉丝”,在台 侧默默鼓掌。

    现场与吴亦凡、冯小刚一同上演t台秀,在各大国际时装周中被各大品牌邀约的刘雯忍不住频频笑场。不仅如此,因为真人 秀节目传出与崔始源恋情的她现场还被汪涵等现场逼问。有关两人的传闻从未间断,被追问恋情是否属实,刘雯并未直面否认,而是扭转话题,不无暧昧地表示: “你们吃饭了吗?崔先生会请大家吃饭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