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何润东公布恋情不是网红 个人资料曝光揭秘女友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8 00:34:22

  今日,何润东公布恋情,女友不是网红。何润东公布恋情后,网友都十分好奇何润东女友是谁。据何润东个人资料显示,女友名叫Peggy双方已见过家长。

 

    12月17日,何润东公布恋情,晒和女友牵手照。并附文:“为什么大家公布恋情都要发牵手照?!好吧,那我也不例外了…”何润东方的工作人员,虽然确认此事,却不愿透露女方是谁,还调侃反正不会是网红。

    何润东女友是个很低调的人,为了守护这段恋情甘愿默默付出,直爽、不追求名牌的作风,不仅赢得何润东欣赏,就连男方父母也是非常喜欢这个未来媳妇,让他们明年尽早结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