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女友李冰玉个人资料性感照曝光 爱好马拉松家庭背景一般

来源: 21cn 2015-12-02 11:39:03

  明星们恋情被曝光之后另一半的相关信息总会被媒体翻出。日前,韩庚公开恋情女友李冰玉个人资料性感照随之曝光,女友李冰玉撞脸姚星彤属高精尖人才,爱好马拉松家庭背景一般粉丝很满意。

 

韩庚女友李冰玉个人资料性感照曝光 爱好马拉松家庭背景一般

    年过而立的韩庚,粉丝们希望他能尽快找到合适的另一半,但其恋爱状况一直扑朔迷离。近日,“全民星探”拍到韩庚与绯闻女友李冰玉出双入对,不仅海岛同游,甚至还入住同一别墅区,疑似恋情曝光。腾讯娱乐联系了韩庚方面,对方表示并没有看到类似新闻,还需稍后了解具体情况。

    据“全民星探”目击,11月14日早晨7点,韩庚与一位女性一同走出新开盘的别墅小区,此人正是早前坊间传闻的女友——李冰玉。当天,两人匆匆赶往机场,却一前一后分别走进候机大厅和登机口,疑似避嫌。根据,韩庚该段时间的微博显示,两人可能是一同前往大溪地度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