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陈晓分手原因信息量大 赵丽颖现任男友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1 15:02:15

  赵丽颖陈晓分手原因网络一直议论纷纷,日前赵丽颖首度回应与陈晓绯闻,否认陈晓是前男友。然据知情人士透露赵丽颖陈晓分手原因另有隐情,陈晓才是插足赵丽颖感情的真正小三。赵丽颖陈晓分手已成事实,那么赵丽颖现任男友是谁呢?女神真的是空窗期吗?赵丽颖现任男友何时曝光?

    赵丽颖11月30日在台湾宣传《花千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不仅大谈自己的感情观,也有意暗指回应绯闻“前男友”陈晓与陈妍希即将结婚一事。随着陈晓陈妍希婚期临近,前任女友赵丽颖再度被提起,赵丽颖陈晓分手原因一直被网友热议。赵丽颖陈晓因《陆贞传奇》结缘,并传出恋情。对这对金童玉女的恋情,网友也一直看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