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忠祥南京开面馆被骂奸商 因性丑闻身败名裂下海捞金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6 10:15:08

  近年来,不少娱乐圈的明星纷纷下海经商,并且不少明星投资不少餐饮行业,日前,赵忠祥也在南京开面馆,但是却惨遭市民吐槽奸商,赵忠祥近几年来负面新闻缠身,因为性丑闻的曝光更让其身败名裂。

1.jpg

赵忠祥南京开面馆

  继孟非、韩寒之后,赵忠祥也在南京开起了餐馆。9月8日,赵忠祥的三生面馆在江宁万达试营业。据介绍,这是他在全国首家店,接下来还将在北京等地开业。

  走进店内,右手边是一个摆着红木座椅的小客厅,墙上是范增题写的牌匾“老赵会客厅”,还挂满了赵忠祥和友人合影。据说,未来店内的3个LED屏会播放由赵忠祥主持的历届春晚。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