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忠祥南京开面馆被骂奸商 因性丑闻身败名裂下海捞金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6 10:15:08

  近年来,不少娱乐圈的明星纷纷下海经商,并且不少明星投资不少餐饮行业,日前,赵忠祥也在南京开面馆,但是却惨遭市民吐槽奸商,赵忠祥近几年来负面新闻缠身,因为性丑闻的曝光更让其身败名裂。

2.jpg

赵忠祥南京开面馆

  赵忠祥开面馆

  招牌三生面售价36元,其他的汤面、拌面都在30元上下。记者点了一份三生面,包括一碗手擀面、一碗炸酱和8碟菜码,分别是胡萝卜丝、白萝卜丝、黄瓜丝、青豆、芹菜碎、豆芽、菠菜、白菜。

  为何取名三生面?赵的助理介绍说,取自“三生有幸,一面之缘”,希望顾客吃了后三生不忘。

  顾客徐老先生是赵忠祥的粉丝,专程来吃面。老人说面的味道正宗,但价钱有点贵。“这在北方也就十几元吧。不过,名人餐厅都这样,主持人孟非的重庆小面也要28元一碗,来吃饭都是你情我愿,贵不贵无可厚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