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 网传因不雅视频在家中自杀身亡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4 16:09:25

  近日,不少网友在百度上提问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一时间,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成为网友热搜词汇。网传因毕福剑不雅视频后遭处罚,日渐抑郁的他在家中自杀身亡,此事真假引人怀疑。

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 网传因不雅视频在家中自杀身亡

    有网友爆料毕福剑在家中自杀身亡,又一说是精尽人亡,享年52岁,很多不明真相的网友纷纷哀悼,但是实际上这只是谣言。为什么网上会出现这样的造谣呢,原因是什么呢?原来实际上去世的不是毕福剑,而是日本版的“毕福剑”。这位日本版的毕福剑是一名AV男演员,因为长相酷似毕福剑,所以在去世举行哀悼会的照片被传到网上的时候被网友误解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