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言论不雅视频完整版曝光 家中自杀真相被扒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4 21:54:58

  今年4月,一段毕福剑言论不雅视频完整版在网上疯传,在此视频中,毕福剑大肆调侃《智取威虎山》,并称他“把我们害苦了”,因这一句不雅言论遭到央视严肃处量。此后,网络上甚至传出毕福剑因此不雅视频在家中自杀。

1.jpg

毕福剑言论不雅视频完整版曝光 家中自杀真相被扒令人咋舌

  2015年4月6日,一段疑似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在饭桌上唱评《智取威虎山》的视频流出。视频中毕福剑唱了该京剧里《我们是工农子弟兵》的著名选段,并且边唱边戏谑,对先贤使用了羞辱性词汇,称他“把我们害苦了”等等。该视频引发极大争议。

  4月8日晚,央视网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毕福剑作为央视主持人,在此次网络视频中的言论造成了严重社会影响,我们认真调查并依据有关规定作出严肃处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