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不雅视频违纪被封杀 央视永不录用生计堪忧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5 23:05:59

  毕福剑不雅视频曝光之后,被央视直接宣布违纪罪名严重,被央视扫地出门失业无人敢用,有误传毕福剑在家中自杀身亡,不过近日毕福剑更新微博否认这一消息,毕福剑被央视封杀,生活也十分困难。

 

1.jpg

    几个月前,毕福剑因“视频事件”被传辞职央视,现状令人堪忧。毕福剑辞职回家了,最好的哥们透漏,毕福剑回到家和老婆女儿一起吃饭,自己喝了大约一斤白酒之后关上房门自己盖上被子哭了起来。老婆半夜劝他,毕福剑说了一句话:这次他终于把我玩倒了。老婆在旁边说我们对他挺好的啊,他这种人以后也没有大的出息。毕福剑去不了学校当老师,也不能去其他电台,虽然有好多地方台让他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