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喜获爱子微博报喜 陆川秦岚分手内幕曝光疑唐嫣插足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11:20:35

  导演陆川喜获爱子微博报喜,小葫芦大眼睛瓜子脸像妈咪。陆川喜获爱子,感情生活再被关注。陆川秦岚为什么分手一直让粉丝们想不明白,两人同甘共苦为什么最终竟然没有走到一起呢?近日有网友爆料陆川秦岚分手系小三插足,唐嫣早就搞定了陆川。

1.jpg

陆川喜获爱子微博报喜 陆川秦岚分手内幕曝光疑唐嫣插足

    今天上午,导演陆川微博报喜儿子顺利出生:“七斤二两,母子平安,谢谢所有所有所有的朋友们,爱你们。小葫芦皮肤白皙(像我),大眼睛双眼皮瓜子脸(像妈妈)终于放心了。”

    2015年3月,陆川与央视女主播胡蝶登记结婚。6月15日,胡蝶与陆川在夏威夷毛伊岛举行婚礼,婚礼完成得相当低调和私密,只邀请了双方的亲朋挚友。9月他在西安宣传新作《九层妖塔》时首次承认即将当爸爸,面对媒体他说:“胡蝶谢谢大家的关心,确实怀了,但我很惭愧一直忙电影,就陪伴她的时间很少,所以我现在特别希望把宣传忙完,赶紧回去陪伴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