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从一厢情愿到百般迁就 曝梁朝伟为什么娶刘嘉玲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11:26:41

  刘嘉玲与梁朝伟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网友关注,梁朝伟为什么娶刘嘉玲?两人结婚7年依然没有生孩子,难免让外界猜测两人婚姻问题,刘嘉玲对梁朝伟的感情从一厢情愿到百般迁就,近日刘嘉玲再曝出柜丑闻,与梁朝伟婚姻是否岌岌可危?

刘嘉玲从一厢情愿到百般迁就 曝梁朝伟为什么娶刘嘉玲

    梁朝伟与曾华倩曾是TVB的一对金童玉女,只是少年恋爱常闹矛盾。刘嘉玲作为曾华倩的闺中密友出面调和,却让自己深陷情感漩涡,难以自拔。梁朝伟接受刘嘉玲的感情,却让曾华倩愤然与刘嘉玲决裂,直到2003年重新坐在一起饮酒泯恩仇,一笔勾销当年夺爱之恨。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