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娇妻晒美照 王宝强农村原配妻子曝光潜伏美国生二胎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10:33:50

  王宝强娇妻晒美照网络疯传,网友大赞美的不要不要的。早前有传王宝强还有个农村原配妻子,其实王宝强的老婆就是马蓉,因为马蓉也来自农村,所以才有王宝强农村原配妻子之说。王宝强马蓉两人一见钟情,目前育有一子一女,生活很是幸福。

王宝强娇妻晒美照 王宝强农村原配妻子曝光潜伏美国生二胎

    近日,王宝强娇妻晒美照,获网友一片大赞。王宝强娇妻马蓉频晒国外度假的美照,一张照片里,马蓉身穿波点无袖长裙,头戴鲜红色花朵,手里拿着棒棒糖,展露灿烂笑容,十分美艳;而另一张照片里,马蓉穿着白色镂空抹胸长裙,迎着海边夕阳仅露背影,画面静美。

    对于王宝强娇妻晒出的美照,网友也纷纷点赞并评论:“美得不要不要的”、“一个大写的美!”“宝强的媳妇儿好美啊!!”“强烈要求宝宝出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