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校庆都不去 揭陈坤和黄晓明交恶内幕竟因为同一个女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15:07:00

  婚礼校庆都不去,揭陈坤和黄晓明交恶内幕。陈坤和黄晓明之间的关系一直扑所迷离,谈起二人的关系,不得不提的就是赵薇。大学时期,赵薇黄晓明、陈坤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众所周知,黄晓明在大学时期暗恋的对象是赵薇,并且教主还向赵薇表白过,而赵薇却被曝和陈坤好上了。

3.jpg

赵薇班级合影

    说起陈坤和黄晓明的关系,就不得不提赵薇。陈坤、黄晓明、赵薇三人在大学时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那个时候的黄晓明,和陈坤、赵薇在一起,人称“三剑客”。这三个人的组合走在一起,青春和朝气扑面而来,当然惹得旁人频频回头。那时陈坤总是像大哥哥一样照顾他,赵薇却像个小妹妹,调皮而可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