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整容前后照片疯传 赴韩整容与刘恺威并称假脸夫妻

来源: 腾讯 2015-04-21 11:17:21

  说到杨幂,大家的第一印象便是尖脸童颜和巨乳诱惑,凭借这两样法宝迅速走红的杨幂近年来话题不断,整容传闻不绝于耳。日前,杨幂整容前后照片疯传网络,对鼻头、下颌角等多处脸部进行改造,与此前就一直被传整容的刘恺威并称整容夫妻。

 

5.jpg

杨幂整容前后照片疯传 赴韩整容与刘恺威并称假脸夫妻

 

    早前,唐嫣、刘恺威主演的民国错位情仇剧《千金女贼》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其中刘恺威的帅气表演吸引了不少影迷的关注,同时却令其陷入了整容传闻。日前,一组刘恺威整容前后照片在网络公开,网友细致爆料了刘恺威脸部大改动的各个细节,不少粉丝怒批刘恺威整容面目全非,丧心病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