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整容前后照片疯传 赴韩整容与刘恺威并称假脸夫妻

来源: 腾讯 2015-04-21 11:17:21

  说到杨幂,大家的第一印象便是尖脸童颜和巨乳诱惑,凭借这两样法宝迅速走红的杨幂近年来话题不断,整容传闻不绝于耳。日前,杨幂整容前后照片疯传网络,对鼻头、下颌角等多处脸部进行改造,与此前就一直被传整容的刘恺威并称整容夫妻。

1.jpg

杨幂整容前后照片疯传 赴韩整容与刘恺威并称假脸夫妻

 

    近日,有消息传出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将在2015年下半年开拍,黄晓明、杨幂担任剧中男女主角,产后复出的杨幂是否能凭借此部电影再创高峰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杨幂有没有整容也一直是八卦网友关注的焦点,网上经常会出现关于杨幂整容的传闻。近日,杨幂整容的新闻再次出现在娱乐头条,自称是杨幂的好友曝出杨幂曾赴韩整容,杨幂韩国整容被曝,并且杨幂整容前后照片也被曝光。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