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整容前后照片疯传 赴韩整容与刘恺威并称假脸夫妻

来源: 腾讯 2015-04-21 11:17:21

  说到杨幂,大家的第一印象便是尖脸童颜和巨乳诱惑,凭借这两样法宝迅速走红的杨幂近年来话题不断,整容传闻不绝于耳。日前,杨幂整容前后照片疯传网络,对鼻头、下颌角等多处脸部进行改造,与此前就一直被传整容的刘恺威并称整容夫妻。

 

3.jpg

杨幂整容前后照片疯传 赴韩整容与刘恺威并称假脸夫妻

 

    鼻头整形:中学时代的杨幂,鼻子不太挺,且鼻头有一大块突出,杨幂应该是做了割除多余的鼻头手术。

 

    下颌角整形:下颌角整形术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使脸型变为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很明显从杨幂整容的前后照片对照,可以看到没有整容前杨幂的下颌角是很大的,杨幂本人解释说,是因为自己正式出道后拔牙导致的结果。可是现在尖小的小V脸硬说没整过容很难让人信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